close
DSC09075
跟老公去 金山泡完 溫泉後...
老公問我還想去哪邊撈撈ㄟ?
哈哈!結果跑到 南雅夜市吃豬排...放聲大笑



DSC09072
本來一開始想不出來要去哪~
就想說下雨ㄟ...去逛IKEA好了!
後來改變主意又想吃 品田牧場...吐舌頭
到 板橋停好車後,
結果太早到... 品田牧場休息還沒開始。時鐘
最後決定晃到 南雅夜市覓食啦!
結婚前我還滿常到 南雅夜市吃豬排的...
而且都選擇小野牛那間,
不過...這次來看到 牛園炙燒牛排好多人喔!
DSC09074
這陣子...
我聞到油煙味都會不自覺作嘔、沒食慾,
就連去逛市場聞到一些莫名的味道都會想吐...
結果來吃豬排你看油煙這麼大~
但我卻完全沒事耶!害羞
DSC09076
這家豬排的特色除了便宜、新鮮之外...
醬料味道很適中,
不會太搶了主餐的風采,
但又不失自己的本分啊!第一
雖然肉片沒有大塊牛排的大,
但也不會太柴喔!
荷包蛋也不會因為 鐵板不夠熱而沒熟...
重點是 鐵板麵的味道我超愛!紅心
是早餐店中 鐵板麵的麵條...
配上特製醬料實在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啊!
DSC09077
後來我們找到這家店坐滿人的原因了!
因為他的湯是烤過的 酥皮濃湯...
想想才130元的豬排就免費附 酥皮濃湯,
店家真的好仁慈啊!
哈哈哈...
大滿足!放聲大笑

 

原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