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74

這大概是2011年九月做的菜,

我的朋友覺得我每天在玩,

似乎過得很貴婦,哈哈!

事實上我是玩得很開心,

做事很認真的人喔!

DSC05475

那時候是綠竹筍的盛產期,

公公種很多,

吃都吃不完,

那陣子我每天都在想有啥米新煮法~

讓東西每天可以上餐桌又吃不膩,

這天我弄了綠竹筍炒肉絲,

綠竹筍跟肉絲都切成絲狀,

稍微炒一下後加少許醬油讓它悶煮,

香香的一道菜就可以上桌了!

DSC05477

其中一道是芹菜炒貢丸,

這兩種菜一起吃,

莫名的口感也很合,

又不用加太多佐料,

我大概放了一點點油,

和一點點鹽而已,

很清淡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3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