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01
check out 寄放行李之後前往烏節路,
但新加坡的東西都很貴...
我只是純粹去拍照!吐舌頭




我學到教訓了,
因為我吃完早餐後要再回去整理行李,
所以我終於按下do not disturb...再下樓吃早餐,馬上回來


DSC09712

早餐我吃的超飽,
因為我只剩兩塊新幣跟EZlink裡面的十幾塊...
東西都買完了,
所以打算退掉EZlink裡面的錢來吃午餐,
但也不曉得找不找得到我想吃的東西...
哈哈!早餐吃飽一點比較保險囉!放聲大笑

DSC09711
很酷的戶外廣告...很棒
在公車亭上!

DSC09704
烏節路的感覺跟香港很像...
大概都是華人城市所以很像,
不過新加坡的種族稍微多元一點,
走在路上常常會看到她們穿著傳統服飾出來逛街...書呆子
DSC09719

這天只有烏節路一個行程,
所以逛完烏節路就回飯店附近晃晃囉!美女
然後邊晃邊等著送機服務的集合時間...

DSC09722

送機的路上又開始有不捨的感覺了,
惆悵的看著車窗外...I miss u,Singapore!
然後接著大半天的時間就消耗在免稅商品店跟飛機上,
結束了這趟生日新加坡旅行囉!


後記:
新加坡真的很熱...
每天一出飯店我都在喃喃自語的說:"掯~真熱"!龐克


在新加坡其實以英語為主,第一
不過遇到華人長相的,
也可以試著跟他說華文喔!
但新加坡英語真的有一個腔...
害我聽攏無ㄟ啦!
往往過了30秒之後我才終於懂意思,
似乎要好好背英文囉!
不然在克拉碼頭被搭訕...
但溝通程度只達60-70%!
害得浪漫程度馬上減少50%...
而且ONS可以全程使用保險套,
但英文程度不好就無法全程使用英文...
這樣浪漫浪漫又減少50%啊!(大誤)戴太陽眼鏡


新加坡烏鴉真的很多...
走在街上都是聽到烏鴉叫,
還有施工的地方真的很多,
但空氣也不會比台灣糟...

哈哈...不過到外面多看一下世界後,
也才知道自己的渺小啊!第一

 




 

綁蝴蝶結的禮物最後是紀念品分享囉!







IMG_6081

IMG_6088 IMG_6090
IMG_6084 IMG_6085





不過買太多了...

有需要辦公室磁鐵貼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喔!
 
 
 
 

原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3chih 的頭像
    in3chih

    三芝玩樂美食 -- 美食、玩樂、旅遊、食記、趣味、DIY

    in3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