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92

小印度的街道裝飾真的好燦爛啊!紅心




DSC00370
很早起床吃飯店的自助早餐,盤子
想說吃完早餐也許再躺一躺,
畢竟每天都十點下去吃早餐只會吃到剩菜吧


今天我坐在歐洲夫婦旁邊,
他們用餐姿勢超美、超優雅、超像貴族的...公主
而且發生了一件令我非常驚訝的事,
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我的房間已經作好room clean了!嚇啊!
整齊到我不敢再睡回籠覺弄亂棉被...
連我亂丟的衣服也都幫我折驚訝!!!
睡衣幫我折好真是小尷尬了一下啊!)
真是嚇!嚇!嚇!~~~鬼魂

DSC00375
吃完早餐還在飯店的 克拉克河邊散步了一下...蝸牛

DSC00383
早晨真是好寧靜喔!
一點也看不出來這裡每個晚上夜店都很High啊!彎月

DSC00393
吃完早餐、化完妝就準備前往今天的景點囉!
第一站來到 小印度...

DSC00395
這裡是令我不安的 小印度,
不安?why?
去那邊就好像動物一樣會被盯著看...小兔子
沒辦法啊!
那邊回教黑人比較多喔...

DSC00396

不過我一去那邊就被一個華人跟蹤,
害我走得超快不敢回頭啦!
還是保護自己的安全比較重要囉!第一

DSC00398
這裡的房子顏色好多采多姿...
好有歐洲小鎮的感覺!
不自覺拿起相機相機一直拍...

DSC00399

而且還作了 henna tattoo喔!

DSC00403

當我亂走亂拍照時,
我被一位自稱從瑞士來的黑人搭訕...
(當時很納悶瑞士有黑人嗎?)
聽沒他在說啥...驚訝
什麼lounge bar的...
哈!大白天我不喝酒啦馬丁尼杯
所以我也假裝聽不懂的趕快閃人囉!


DSC00416
離開 小印度後要前往下一個景點,
看到這個好妙的街道雕塑藝術品...戴太陽眼鏡


DSC00409
裡面大概是這附近的街景吧!

DSC00419DSC00440
稍早作的 henna tattoo乾了就開始剝落囉!
最後就變成了右邊淡淡顏色那樣...
大概可以維持一個禮拜!紅玫瑰
 


DSC00432

來河邊晃晃,

這裡感覺好像我們的淡水河喔!

很悠閒、愜意...美女

DSC00433

 

新加坡河真的滿舒服的...

太陽雖然熱到不行,

但我還是坐了很久!

DSC00448

還看到了這有趣的雕塑...

好想幫他配音:不...不要推我啦!放聲大笑

DSC00464

 

這雕像位於 加文納橋...

聽說 加文納橋本來是設計成可吊起的拱橋,

吊起後可讓大型船隻通過,

結果完工那天發現無法吊起...

真是太瞎了!)驚訝

DSC00457

濱海藝術中心...

DSC00461

接著就是位於Raffles Place的 Merlion,

可是必來的景點...

經典中的經典啊!小貓

DSC00467

不過看完 Merlion實在餓到不行了,

出發尋找我的午餐、也是我的下午茶...

在台灣有人叫我一定要吃到 海南雞飯,

想說今天再不吃就來不及啦!盤子

DSC00471

但為了 海南雞飯我也在行政區迷路超久...目瞪口呆

找 海南雞飯找到快發瘋惹!

為甚麼在行政區超沒有方向感?!

我覺得這裡每棟樓都長一樣耶

 

DSC00481

等紅綠燈看到好優雅的新娘車喔!

綁著浪漫的白色緞帶...

DSC00485

這公車也太強了啦!

兩個車廂耶!

校車公車當捷運開了吧!

 

DSC00487

接下來痛苦的來了...

吃完飯後死命尋找 新達城裡的 財富之泉,

天啊!

旅遊書上的地圖把這附近畫得好籠統啊!

而且那邊好空曠.˙

這一棟跟下一棟都距離有點遠,

害我走得很辛苦、腿都快斷了啦!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DSC00488

最後找到時,

其實都快累癱在商場了...

根本沒有任何力氣血拚呀!

DSC00500

離開行政區後,

我已經沒有辦法走下一站行程...

所以就回到飯店房間換掉已經溼答答的衣服,

順便放下任何一項不必要的物品,

減少重量...

以免我沒力氣走去吃晚餐啊!

DSC00503

晚餐發誓一定要找到沙嗲啊!

老實說,

我在 新加坡真的不知道怎麼覓食...

哈哈!都是過了正常用餐時間約3-4小時後,

才找到想吃的東西,

不過還是很幸運地在 牛車水的 史密斯街吃到沙嗲啦!

史密斯街大部分是類似夜市的攤位,

點了一份沙嗲坐在路邊座位吃...

剛好隔壁桌是日本夫婦,

他們倆突然一開口就用日文問我:是不是日本人?!

(事實證明我就是像日本人吧!都沒人問我是從台灣還是大陸來啊?)

再來我點了粥來喝,

好好喝ㄟ!很棒

跟旺角的粥有點像耶!

我想全世界最難喝的粥大概就是台灣的吧!

 

DSC00509

回飯店房間前我又到河畔抽菸,

大概是星期日晚上吧!

人不多...

索性我就拿著盛菸灰的袋子,

直接坐在河堤抽菸...

坐了很久...

因為夜景很美,

有點捨不得離開...

突然就有一個黑人藉著問我捷運站在哪?

藉機跟我搭訕...美女

(先強調被我吸引的黑人level沒有很低喔!

也沒有到非洲人那樣黑嘛嘛的、也沒有很醜,

至少也有70%接近Will Smith那種型的喔!噗...)

 

天啊!

但我的心裡很悲情想著:難道我就是黑人的菜嗎?!

他盧了很久...

最後連會帶我去見他爸媽都搬出來了,

不過我心裡好害怕啊!(紅心心跳很快)

我沒想過要跟外國人交往啊!(震驚)

但我又不敢馬上走人回房間,

因為假如被他跟蹤...

那我也跑不掉啊!

(反而被他以為我要帶他回房間吧!)

後來我趁著他手機響時開溜了...

害我進飯店電梯刷門禁時,

手都在抖勒~~~害羞

但其實被調調情也挺不錯的耶!

哈哈哈...


 

 

 

原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3chih 的頭像
    in3chih

    三芝玩樂美食 -- 美食、玩樂、旅遊、食記、趣味、DIY

    in3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